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全国大城市机构编制工作 研讨会在甬举行
2018-07-31 14:01:13 来源: 宁波日报

  7月27日至29日,第32次全国大城市机构编制工作研讨会在宁波召开。中央编办副主任崔少鹏、中央编办三司司长王龙江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省编办主任吴伟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分别致辞。

  北京、上海、重庆、新疆建设兵团以及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等37个大城市参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突出大城市特点,深化地方机构改革;重点围绕如何在大城市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政机构和职能体系,如何深化大城市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如何严格落实党政机构限额管理等方面课题进行研讨交流。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