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省智运会象棋比赛宁波夺9金
2018-07-30 17:00: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严世恩

省智运会象棋比赛近日在丽水结束,由两位国家大师邱东和励娴领衔的宁波队发挥神勇,夺得11枚金牌中的9枚。

公开组男子个人赛中,宁波队的邱东和虞伟龙分获前两名。邱东和陆峥嵘、虞伟龙联手获得公开组男子团体的第一名。励娴获得公开组女子个人赛的冠军,她和施梦佳合作,摘得公开组女子团体的第一名。

少年组男子个人赛中,宁波队的胡晟潇获得冠军,徐昱俊科获得亚军。胡家艺和岑枝蔚分获少年组女子个人赛的前两名。胡晟潇、徐昱俊科、陶恒、胡家艺、岑枝蔚团结协作,获得少年组混合团体赛的第一名。

吴宜翰获得少儿组男子个人赛的第一名。胡家艺获得少年组女子个人赛的第一名。董禹铭、吴宜翰、王奕霖、朱兰婷、赖如意获得少儿组混合团体赛的第一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