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这家企业厉害了!全球每7件羊绒制品就有1件来自它家
2018-07-30 09:56: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传太 干亚萍 叶鑫瑶 记者 段琼蕾
康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郭传太 干亚萍 叶鑫瑶 记者 段琼蕾)“全球每卖出7件羊绒制品,其中就有1件使用了来自于康赛妮的纱线。” 日前,康赛妮集团董事长薛惊理在纽约举行的羊绒纱线时尚秀上宣布。在华尔街著名的地标性建筑Cipriani宴会厅上,康赛妮举行了“Into the Lines”(入线之间)时尚首秀,这也是康赛妮首次以时尚走秀的形式来诠释顶级羊绒纱线,400多位来自美国时尚品牌的客户代表和业界达人出席了当晚时尚秀。

当晚,伴随着时而神秘、时而青春澎湃的音乐,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不同国家的多位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99套针织作品,展现在长达100英尺的超长T台上。灯光下品种多样、丰富多彩的针织作品一一惊艳亮相,让全球各地的业界同行和品牌代表切身感受到了康赛妮先进的制造工艺,也对康赛妮高端羊绒纱线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康3.jpg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康赛妮第一次走出国门、惊艳世界了。多年来,康赛妮连续多年在法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参加或举办专业纱线展,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机场展示“康赛妮集团”中文大幅广告,在纽约哈德逊河举办豪华游轮晚宴……作为一家出口占比90%以上的外向型企业,康赛妮在江北成长的近20年间,凭借严苛的匠心品质和持久的研发创新,打开了一扇又一扇跨界跨国的大门。目前,康赛妮集团已经拥有CONSINEE、TOPLINE、ICCI三大主力品牌,拓展了大量欧美顶级品牌客户,甚至香奈尔和爱马仕等世界最顶级的奢侈品牌都使用过康赛妮的顶级纱线。

康6.jpg

1999年成立以来,康赛妮从一个传统的纺织企业,成长为中国唯一使用全新进口自动化流水线的大型纺织纱线制造企业。2017年荣登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目前,整个集团年生产销售羊绒等纯天然原料为主的高档纱线、面料近10000吨。其中100%羊绒纱线超过2000吨,占世界纯羊绒原料产量的10%至15%以上,是中国羊绒纱线出口量最大的企业。

康5.jpg

在新一轮技术改革浪潮下,康赛妮集团紧抓智能化发展机遇,与德国西门子联手打造全球毛纺行业第一家全智能数字化无人车间。该车间占地32亩,拥有10条全智能数字化生产线,将标志着康赛妮实现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华丽试水。“这个年产1500吨的粗纺车间,在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实现产量翻番。”薛惊理说。全智能数字化无人车间将于明年底投产,为传统的纺织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本文图片由郭传太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