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重磅!雅加达亚运会8月18日开幕,宁波有12名运动员参赛
2018-07-26 15:27:03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林海 龚一鸣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0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记者从宁波市体育局获悉,本届亚运会宁波将有1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和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

  在这12人中,田径项目的女子撑杆跳高参赛者是李玲,于1989年出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

  游泳项目,汪顺和钱智勇2人入选。

  据了解,汪顺将参加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400米混合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3个项目的比赛,钱智勇将参加4×200米自由泳接力。

  此外,获得跆拳道世界杯赛女子团体冠军的闻人云涛将参加49公斤级的比赛。

  水上运动方面,帆船项目有3人入选。其中,王坚雄参加激光4.7公开级项目,洪伟和张涛参加帆船49人项目。

  另外帆板RS项目中,ONE级的陈昊也入选国家队阵容。

  皮划艇项目中,邢松将和队友一起参加男子双人划艇的角逐。

  攀岩项目是首次进入亚运会,宁波体工大队的运动员钟齐鑫将参加男子个人速度和男子速度接力2项,而老将何翠莲则参加的女子个人速度、女子速度接力2项比赛。

  此外,杨立新成功入选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桥牌项目的比赛。

  编辑:张颖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