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基层文艺社团作品展昨开展
2018-07-25 15:03:4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晓旻 实习生 胡心宁

昨日,宁波市基层文艺社团美术、书法、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览在宁波美术馆揭幕,4大门类、来自基层的200余件优秀文艺作品集中展示。这些作品源于生活,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呈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凸显了我市基层文化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展览是宁波市基层文艺社团风采大展示系列活动之一,作品由全市148个镇乡(街道)文联推荐,均由基层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在总共700余件参选作品中,经市文联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50件,这些作品以及由50位民间工艺美术作者创作的佳作,于昨天起集中展出,展览将持续到8月1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