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一号帆船队世界大赛再夺冠
2018-07-19 10:44:57 来源: 宁波日报

  世界帆船运动知名赛事——M32双体帆船北美巡回赛中的纽约游艇俱乐部分站赛日前在美国罗德岛纽波特举行,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的队员在本站比赛中顽强拼搏,夺得该队今年首个世界大赛冠军。

  宁波一号帆船队去年曾获得M32帆船世锦赛的冠军及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亚军。在本次比赛中,他们特别邀请了年仅19岁的中美混血选手李欧作为特邀船员参赛。李欧曾为沃尔沃帆船赛东风队效力,这次参加国际大赛带给他的是宝贵的经验和难忘的经历。

  接下来,宁波一号帆船队将继续冲刺M32赛事的年度总冠军,他们期待今年11月在深圳举办的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上再创佳绩。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成立已有一年多,是第一支代表宁波参加国际顶级帆船赛事的船队,船王包玉刚的外孙包文骏是该队的创始人之一。今年4月,宁波一号帆船队的母港和基地落户北仑梅山。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