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城房价指数
2018-07-18 10:49:28 来源: 宁波晚报 首席记者 孙美星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方面,有63座城市环比上涨,其中宁波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4.2%、环比上涨0.3%。

数据显示,从同比看,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和4.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和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2%和0.7%。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7%和0.6%。

6月,宁波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的环比和同比均有所上涨,不过涨幅比5月有所收窄,环比和同比涨幅分别为0.3%和4.2%。从新建商品住宅的面积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和5月相比持平,同比涨幅为5.4%;90-144平方米的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3%;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7%。

统计数据显示,上月宁波二手住宅价格涨幅超过了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达5.8%。其中,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二手房源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1%;面积在90-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0%;面积超过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5.2%。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