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轿车小区内掉头撞倒行人 保安和居民合力抬车施救
2018-07-18 10:26:5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热心居民合力抬车救人。(监控截屏)

前天晚上8点左右,东湖花园二三期位于长寿南路的东大门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轿车在大门内掉头拐弯时撞到一名正横穿道路的行人,内侧左前轮胎从行人左胯碾压至胸部。司机紧急刹车停车后,保安与周围热心居民合力把车辆抬起,把伤者移出。随后,伤者被就近送往鄞州二医抢救。

居民杨先生亲眼目睹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他告诉记者,当时他从门口小店出来,看到一名50多岁的红衣妇女好像从外面散步回来,从大门南侧店铺一侧进入小区,正横向从大门内穿行,准备到路对面去。走了没几步,一辆汽车通过大门北侧入口从外面开进小区,接着在大门内掉头,结果车头撞上正穿行马路的红衣妇女。

“当时,肇事车辆车速很慢,行人穿行的速度更慢。车辆乍撞到行人时,行人并没有倒下,而车辆也没有减速。后来,行人倒下,车辆左前轮从行人的左胯碾到胸部后停了下来。”杨先生说,肇事司机60岁左右,她下车后惊慌地说刚才没有发现撞到人。

因为旁边就是岗亭,几名保安迅速跑了过来。接着,热心的居民也围了上来,大家纷纷伸出双手奋力抬车。车子抬起后,伤者被移了出来,接着被紧急就近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湖花园小区东大门,事发现场地面仍有血迹。

当晚值班的保安说,事发时,他突然听到一声惨叫,接着发现一名红衣妇女被压在车轮下。

当时几名值班的保安都冲了过来,和热心居民一起抬车施救。

记者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事故具体发生时间为前天晚上7点45分,抬车移出伤者过程不到一分钟。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伤者被抬上救护车,就近送往鄞州二院抢救。

记者从鄞州二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被送到医院时伤势非常严重,立即被转往专业科室抢救。据了解,伤者情况不容乐观。

此次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