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服务车主 提升技能 宁波交通技校鼓励学生创业惠及千家万户
2018-07-10 10:3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斯幼俊 陈钢洪 记者 王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斯幼俊 陈钢洪 记者 王健)鼓励学生创业,服务社会大众,提升职业技能。7月9日上午,本着鼓励、扶持学生开展创业尝试的原则对学生进行创业孵化,宁波市交通技工学校创业团队开工典礼如期举行。在这所以培养交通行业中高级技能人才为主的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内,类似的学生创业活动已经是第二届了。首届活动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7月9日,在学生创业开工典礼上,宁波市交通技工学校校长陈忠群鼓励学生创业,希望他们能在这一年中实现真正的价值,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此外,陈忠群特别提醒学生在创业中注意人身安全,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学生代表与陈忠群校长(右)在签署创业协议

随后,创业学生代表与陈忠群校长签署了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入驻协议书。协议书明确了运行模式、扶持期、双方的权利义务,为学生积累创业经验到最终独立创业打下基础。

这个创业团队将会用他们严谨的做事风格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不断努力、创新,在实习期实现自己的价值,今天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成为将来某天一份坚实的收获。

特别福利,宁波交通技校的学生创业,将会给广大车主带来一波福利。具体可联系: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