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队金牌位列第二
2018-07-04 16:07:3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为期近2个月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宁波队取得33金、41银、21铜的战绩,在金牌榜上与山东并列第二。

  大赛设天津主赛区和吉林、江苏等22个分赛区,参赛选手逾万人。宁波中职军团选派24所学校191名学生参加了10大类32个项目的比赛。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近年来,依托国家职业教育与产业协同创新试验区建设,宁波初步形成了集行政统筹、教研指导、行业参与、学校推进、学生实施、技术保障于一体的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体系“宁波样本”。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