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590元的玛莎拉蒂雨刮器是假货?配件市场鱼龙混杂 消费者要小心购买
2018-07-03 10:23:3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毛雷君

曾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在海曙区的一家贸易公司购买了一副玛莎拉蒂的雨刮器。但是事后发现使用有噪音,去4S店之后,发现不是原厂件,于是他向12315热线进行了投诉,市场监管部门介入了调查。

曾先生是做汽车配件生意的嘉兴人,经常来往于宁波和嘉兴两地。上个月,他在在海曙区的御刮多贸易公司购买了一副价格为590元的玛莎拉蒂雨刮器,之后卖给了自己的客户。顾客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不是原厂货,要求曾先生退货。于是曾先生把这个雨刮器发回了宁波要求退货,但遭到商家拒绝。该贸易公司的负责人杨先生表示,当时发货的曾先生认可雨刮器的品质,再说退回来的雨刮器包装都更换过了,和原来的编号也不一样,导致他们无法进行二次销售。

杨先生告诉记者,曾先生也算是老客户了,之前合作还是比较愉快的。“我们保证这里出售的都是有厂家授权的正品雨刮器,也许是曾先生的客户进行了掉包。”

记者随后从海曙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他们接到投诉后,立刻联系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查和调解。但是由于有一方当事人在外地,所以处理起来需要时间。市场监管部门也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汽车配件市场还不规范,销售渠道也有多种,消费者在选择汽车配件时,要到有正规授权的商家进行购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