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中美合作会计班考研就业年年高
2018-07-02 18:04: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陈红 徐安岭




(图为纪知悦)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陈红 徐安岭)又到毕业季,对宁波工程学院中美合作会计班的同学而言,既是离别季,也是丰收季。

国交141班的纪知悦,在这个毕业季拿到了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东北大学、佩伯代因(半额奖学金,约15万人民币)的offer,这些学校均是全美top50的高校。除美国外,她也拿到了墨尔本大学和一些香港高校的硕士录取通知书。最终,纪知悦放弃了奖学金选择了纽约大学。

截至目前,该专业2018届毕业生93人,98%拿到中美两国毕业文凭,已经拿到国内外研究生offer的有23人,其中有2人在大三时便拿到了悉尼大学的offer。1人考取国家公务员、1人考取事业单位,已经签约宁波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事务所、国企等占到30%。

4年没出家门就拿到中美两国毕业文凭,考研和就业均丰收,这种情况对中美合作会计班来说已经成为了常态。该专业创办于2011年,宁波工程学院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举办中美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专业以“4+0”培养形式面向全国范围计划内招生,学制四年,毕业时可同时获得中、美毕业文凭,毕业学生可以直接升读美方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这样的“4+0”中美合作办学模式,在中国教育界中美合作办学史上是首创。

2015年首届75名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5%以上:41%签约大型企业,32%签约银行、信用社、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17%被国外大学录取;5%考取公务员。中美合作会计班试水成功,在中美两国相关地区一下子引起了热烈反响,招生受到考生和家长热捧。“4+0”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也得到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2016年中美合作会计学专业被评为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建设项目。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