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海曙志愿者徒步宣传红色公益风景线
2018-07-02 12:54: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林婷婷 韩艺

  前日,海曙区直机关党工委、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宁波市善集公益街区志愿服务团队等15支队伍从各自驻地出发,徒步到海曙区文体中心。他们佩戴党徽、身穿统一服装、手持红旗,用独特的方式宣传红色公益风景线徒步行线路。

  活动现场发布了3条红色公益风景线徒步行线路,分别为:善集公益一条街-鼓楼沿历史文化街区;樟村烈士陵园-龙观乡党建教育基地;古林茂新村组织生活基地-横街朱敏村。现场还表彰了6个2018年“寻访初心”海曙区党员志愿服务先进团队以及8位先进个人,举行了海曙区城乡社会组织融合共建发展“壹计划”结对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以“海曙新红图”为徒步活动点,打造公益红色双行线,用脚步丈量新海曙、爱心助力大公益,并加快推进党建综合体建设。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