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我市开展打击非法会销集中行动
2018-06-28 15:11:56 来源: 宁波晚报

  今天开始,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市场监管部门将配合公安等相关部门,集中打击和治理非法会销等不法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建立全市基层社区的防控体系,做好事先的宣传和布控,二是建立一支银发志愿者队伍,主动出击。

  全市基层市场监管所结合各辖区实际,建立“一清单四制度”,对全市基层社区所有有可能举办会议营销的场所进行全方面监控,这项工作目前已全面贯彻到基层各市场监管所,将于6月底前完成制度建设并运行。同时建立银发志愿者队伍,为后续执法提供线索和信息,在7月初将全面施行。

  市市场监管局保化处处长潘剑飞告诉记者:“通过多次的整理和打击,宁波总体形势良好,但目前保健食品的非法会销也存在日益隐蔽性、流动性增强等特点。我们打造长效机制,就是让这些不法分子不敢来宁波,就算来了,也要通过各种方法加以严惩,让他们跑不了。”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