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将去伯克利深造的宁波高中生莫予涵 在母校用音乐致敬青春
2018-06-28 10:04: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GJK_216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6月27日晚,19岁的音乐少年莫予涵在母校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开了一场个人音乐会。而在今年9月,他将踏入世界顶尖的流行乐圣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为王力宏、鸟叔等知名音乐人的校友。

这场音乐会和以往有些不同,半个多月前,莫予涵尝试以众筹的方式在网上发起。不料短短三天时间,就有400多名网友参与了本次众筹,音乐会得以如期顺利举办。

GJK_2132.jpg

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会上,莫予涵演连唱了9首歌曲,在场观众掌声如潮。其中有一首是现代爵士音乐人司徒嘉伟为他特别打造的单曲《说不出的话》,讲述了一对情窦初开的男女在面对爱恋初体验时候的失措。

GJK_2096.jpg

莫予涵从小与音乐结缘,学过钢琴、吉他、小号,2014年,他师从声乐老师赵恩海学习流行唱法,随后又跟从歌唱家常振华学习声乐,今年师从现代爵士音乐人司徒嘉伟,真正接触美国流行音乐。

GJK_2077.jpg

今年也是莫予涵的收获年,他不仅获得了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上海赛区一等奖以及香港总赛区优秀奖,还被知名音乐学府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正式录取。

尽管已有圈内的朋友推荐他在娱乐圈出道,莫予涵却不着急。他说:“未来我想成为一名独立音乐人,暂时没有踏入演艺圈的想法。因为总觉得自己学得不够扎实,等完成学业后再做其他打算。”

(图片由记者郭戟铠拍摄)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