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大堰镇开通医保移动刷卡
2018-06-27 12:52:5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汪辰卉

  “国家太好了,医生上门服务给阿拉山里人看毛病、帮配药,还当场报销好药费……”近日,家住大堰镇董家岙村78岁的柳芳仙老奶奶激动地握着周医生的手说。为有效解决山区群众就医难问题,大堰流动医疗志愿服务队经过一年半的正式运行,终于对大堰镇6个村开通了医保移动刷卡。据介绍,这是宁波市医保首家审核批准的现场移动刷卡结算点。

  据介绍,今后,奉化区将继续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优化看病就医新模式,利用区卫生数据中心启动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完善区、镇两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实现电子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互通共享,逐步整合或联通医疗、医保、医药等信息,加快建立全区统一的互联网健康服务体系。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