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农行金融“活水”注入宁波美丽乡村建设
2018-06-26 14:36:43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静 通讯员 陈芋荣 丁珊珊

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农行宁波分行围绕“生态宜居”主线,持续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的支持力度,持续不断地将金融“活水”注入宁波美丽乡村建设。据悉,农行是目前宁波区域内棚改贷款发放额度最大的商业银行。

据悉,2014年农行宁波分行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以来,采取安排贷款专项增量投放计划、给予较大利率优惠、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业务合作模式等多项措施,通过项目贷款、政府购买服务、PPP及产业基金模式大力发展棚户区改造信贷业务,充分发挥城镇对农村转移人口的承载作用。

截至今年5月末,农行宁波分行已完成审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授信37户,累计授信金额146亿元,贷款余额99亿元,贷款余额是宁波区域内投放金额最大的商业银行。业务覆盖了我市各区县(市),重点支持了宁海县桃源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镇海区骆驼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等一大批市级重点项目,为数十万户居民解决了基本住房问题,获得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评价。除传统信贷支持外,农行宁波分行还注重加强金融创新,通过多元化的投融资模式,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金融支持,已审批棚户区产业基金项目1户,基金规模达20亿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