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至余姚城铁可刷交通一卡通
2018-06-26 14:07: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蒋琛 王夏萌

记者昨日从宁波城铁公司了解到,甬城通卡、交通一卡通卡等日前在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上线,乘客可直接刷卡乘车,并享受相应的优惠。

除了甬城通卡,比较受到市民关注的是,此次上线的交通一卡通卡(带有红绿色交通联合China T-Union标识)今后也可以在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上刷卡使用了。宁波市民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张卡不仅可以在宁波所有公交线路上使用,目前也已支持在全国近200个城市的公交地铁上互联互通使用。也就是说,宁波市民可以拿着这张卡到外地乘坐公交地铁,非常方便。而这种交通一卡通卡,也可和其他市民卡、甬城通等卡种一样,在全市市民卡网点办理。

不仅仅是坐公交地铁,这张带有交通运输部标准背景的交通一卡通卡使用范围正在变得更大,就在上周,陕西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清分结算中心正式挂牌,在相关协议中,未来陕西的长途客运站有望实现一卡通购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