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白鹤街道金钟地块启动征收签约
2018-06-26 13:55: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昨天,鄞州区政府发布《关于金钟地块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意味着金钟地块项目征收签约正式启动。据了解,该地块涉及被征收户341户,其中被征收住宅322户。

被征收的白鹤街道金钟地块项目签约期限为45日。在签约期限内所有被征收人签约比例达到80%的,补偿协议生效;未达到80%签约比例的,补偿协议不生效,该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

记者从《金钟地块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上看到,该补偿方案鼓励住宅房屋选择货币补偿方案,也可以选择住宅产权调换补偿方案。选择产权调换房屋为位于鄞州区的陈婆渡地块安置期房,房屋地段等级为五级,套型为65档、75档、85档、95档、105档、115档、125档、135档。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