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七旬阿婆昏厥路边 宁波北仑暖心城管紧急救助
2018-06-25 13:59: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沃凌雁 记者 段琼蕾
城管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沃凌雁 记者 段琼蕾)今天(6月25日),一名七旬的老太太昏厥在宁波市北仑区戚家山街道公园路路边,被巡逻路过的城管队员发现后,队员们及时将老太太送医救治,截至记者发稿,老太太因得到及时救治已出院。

6月25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戚家山中队唐凯、乐唯浩等四名城管队员驾驶四轮电瓶车前往公园路维护早餐店市容秩序,刚到达现场,便发现一家早餐店门口的路边聚集了一群市民,城管队员忙上前查看。

”我们看到一名七旬老太太无力地靠在路边,牙齿紧咬着舌头,嘴角边流着唾沫。一个老大爷正在旁边扶着老太太,一脸着急,身旁还倒着一辆共享单车。”队员唐凯回忆,当时我们就赶紧问老大爷什么情况要不要帮助。

大爷焦急的对城管队员说道:“这是我老伴,我们俩好好的骑着共享单车,不知怎么的就晕过去了,我怎么办啊。”

城管2.jpg

面对这种情况,四名城管队员丝毫没有犹豫,在沟通确认老人身体可移动后,小心翼翼地把老奶奶扶到执法电瓶车上,驱车将她送往一公里外的戚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救治。

城管3.jpg

据了解,老太太姓万,住在北仑戚家山街道环山路附近,以前也出现过晕厥的状况。“这么热的天气,多亏了那些城管队员,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把我老伴送到了卫生院,不然我一个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老太太的老伴说,医生初步判断这次由于天气闷热,外加低血糖才导致的昏厥,经过简单治疗和休息后,症状得到了缓解。在确认老人并无大碍后,队员们继续回路段执勤。

早上队员们下班后又前往卫生服务中心探望老人,老人已平安出院,城管部门也在此提醒,接下来一周气温升高,忘广大市民出行注意避暑。

(本文图片由沃凌雁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