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快来献血办领《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可以免费坐公交看门诊
2018-06-25 14:14: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周颖
QQ图片20180625120926.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周颖)《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听说过没有?

今天,宁波市献血办公室发出公告:新一轮《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办理工作已启动,呼吁达到办理要求尚未办理《荣誉证》的献血者尽早申办。

根据2014年1月1日实施的《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规定,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可以办理《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这是省政府为那些无偿献血的你们特意发放的,是爱心和荣誉的象征。

除了精神上的鼓励,《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还有不少用处,凭该证可以在浙江省内享受免费游览公园景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到非营利性医院就诊免门诊诊查费这三项优惠。

据悉,申办《荣誉证》的人员为在宁波市已申报2016-2017年度及历年来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的献血者,已持有《荣誉证》的献血者无需重复申办。《荣誉证》从即日起即可申办,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00时,下午13:30—17:00时。申办地址为宁波市海曙区西北街22号二楼224办公室,献血者可选择现场办理和快递邮寄两种方式进行申办。具体申办所需材料和申办流程可至宁波献血网或宁波献血官方微信进行查看。咨询电话:0574-87848410。


本文图片宁波市血站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