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一年融资2亿多 宁波股交中心迎第十期科创企业常态化路演
2018-06-21 11:23: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维强 记者 翁云骞

路演现场。翁云骞 摄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维强 记者 翁云骞)“甲状腺癌发病率上升很快,浙江更是高发地区,我们的etDNA高通量测序手段不但具有无创、采样便捷的特点,准确率更高达99%以上”,说起团队的核心优势,优葆优保健康科技(宁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昨天(6月20日)下午,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十期活动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举行,6家生物医药领域的新军上台集中展示,癌症早筛检测技术、全自动病理染色系统、小分子果胶量产应用……众多新鲜成果让投资人眼前一亮。

据悉,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形成了“3+6”特色挂牌体系、6大特色融资产品体系和“三大中心”为核心的特色孵化体系,构建了贴近中小企业成长需求的孵化生态圈。去年三月,中心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共同打造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标志着宁波优质科创企业拥有了链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便捷融资平台。

“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作为融合科技、企业、人才与资本的‘枢纽平台’,具有路演展示、投融对接、资源整合、路演培训、服务引导等五大功能,为科创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的推助力。”宁波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常态化路演系列活动以“现场+网上”形式定期推出,把宁波的优秀科技企业推至全国的投资机构面前,实现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截至今年4月底,已有50多家企业进行了线上路演展示,达成2.5亿元融资意向,其中2.2亿元已成功签约,撮合成功率约30%。”该负责人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