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花费近万元 祛斑不成险“毁容”
2018-06-20 08:45:09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王冬晓 通讯员 海消

  打着中药祛斑的招牌,还有《祛斑美容无效退款协议》加持,遇到“双重保障”的安利,爱美人士多少会有些心动。

  这不,海曙严女士近日花了近万元购买了一个疗程的美容产品,用了不到两星期,出现脱皮、红肿和发痒症状,而店家说这是“皮肤排毒”,属于正常现象。

  

  近万元的祛斑产品,敷了三天脱皮红肿

  “受伤”的严女士并不是冲动消费,之前,她经常在海曙某小区一家美容美发店洗头,店员介绍店内有中药祛斑的产品,效果很好,只需敷中药15天,就可以祛斑去黄气。

  严女士动心了,支付了8800元购买了这项美容疗程,还与店方签订了“祛斑美容无效退款”协议。

  严女士按照店员的指导,每天涂抹这款产品,然而,敷药三天后,严女士脸上开始起皮、红肿。她联系店方后,店家表示这就是敷药后的正常排毒反应,让严女士按照疗程继续敷中药15天,再用店方提供的修复霜,就可以达到祛斑效果。

  半信半疑下,严女士又坚持了几天,但面部依旧脱皮红肿,还出现发痒症状。敷药到第13天,严女士面部脱皮红肿发痒,实在难以忍受,就去医院查看。

  消保委:对于功效类产品要谨慎购入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严女士皮肤慢慢恢复。不过,让她郁闷的是,之前不太明显的斑点慢慢显现,而且还出现了红血丝。严女士怀疑“红血丝”是因为使用祛斑产品引起的,严女士多次要求店方退款并赔偿损失,却遭到拒绝,随后,海曙区消保委介入。

  对于严女士所说的产品质量问题,店方表示,严女士之前面部状态就是使用产品后正常的皮肤排毒现象,现在是严女士单方面终止使用产品,因而影响效果;而严女士认为,店方如果在推荐产品时有说明使用产品会出现红肿脱皮的现象,那她肯定不会购买使用。此外,她到医院花费了700多元的治疗费,现在皮肤状态稳定,脸上的斑点却慢慢显现,表明店家的产品没有任何效果,店家应予以赔偿。

  在海曙区消保委的调解下,店方同意退还严女士一半的费用,双方终止祛斑协议。在此,海曙区消保委提醒消费者:在面对繁杂的美容产品时,除了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外,对于功效类产品也要谨慎购入。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