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小小演说家》海选宁波站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8-06-18 09:41: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QQ图片2018061706404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读中国》《藏羚羊》《钱学森回国》《再别康桥》……16日上午,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宁波站决赛在鄞州区麻豆童星影视艺术培训学校开讲。来自宁波各区县(市)的65名优秀选手历经层层海选,从千余名热爱朗诵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尽展风采。

在近五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65名参赛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用真挚的感情,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诠释敢于追梦、勇于表达的童真风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而精彩的“唇枪舌战”后,少儿段参赛选手朱彤鑫一举夺魁,葛子涵、王嘉轩、程广涵、陈星寰等参赛选手分获小学段亚、季军,幼儿段大赛的前三名也分别由王一多、袁馨冉、苟晨杨等斩获。

《小小演说家》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季播节目。此次,“小小演说家”第三季宁波赛区选拔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官方授权麻豆童星、天志教育作为线下活动唯一指定的选拔通道,分为幼儿段和小学段,旨在展示孩子天性,让每一个人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用故事唤醒正能量,以行动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QQ图片20180617064106.jpg

“从起初的不敢讲到敢讲,从不敢上台到敢上台,再到最后爱上这个舞台,上台演讲给了我一份独特的成长经历。”参赛小选手王嘉轩笑着说道,“于我而言,得不得奖并不重要,每一次付出都是一次成长。”麻豆童星负责人陈晓桦在采访中表示,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演说能力、领袖特质和抗压能力,让孩子懂得爱与感恩,鼓励他们勇于追梦,是麻豆童星不断追求和努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演说家》海选宁波站总决赛夺冠选手将作为宁波地区参赛选手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地最优秀的“小小演说家” 角逐全国冠军。

(本文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