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支教奶奶”周秀芳爱心工作室及爱心基金会在鄞州成立
2018-06-16 19:23: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杨磊

D49E59CA-3EA3-48D5-B5D4-1B4D958E3AD9.png

6月16日,鄞州“支教奶奶”周秀芳的爱心工作室和爱心帮扶基金会在成立,并在全国首个慈善综合体——宁波善园挂牌。日后,爱心工作室将成为周秀芳及其爱心团队对外实施援助、帮扶、洽谈的基地。

据悉,首批250万元由鄞州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划拨作为启动资金,教育部门和25所学校幼儿园通过爱心募捐、义卖等所得的近23万款项同时注入这一爱心池。

WechatG6.jpeg
周秀芳老师退休后深入湖南山区支教,爱牵溆浦、鄞州两地,并通过“爱心搬运”已在湖南建起20余所希望小学。善善与共,天下大同,周秀芳的事迹感染着无数社会爱心人士。“谢谢家乡人民的爱心,希望爱心基金能帮助更多的人,把我们的爱心传递至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鄞州区方面表示,将通过“周秀芳爱心团队”这块教育扶贫的牌子,把爱心支教传播至衢州衢江、吉林和龙、新疆库车等对口支援地区,培养更多“周秀芳”式的爱心教育人。此次基金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改进扶贫方式,统筹一个地区的支援活动,不仅要改善教育设施,也要用于教学奖励和助学活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发挥长期扶贫作用。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