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重磅!2018宁波中考成绩开辟订阅功能 家长别错过
2018-06-13 17:12: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杰)本月中旬,2018年中考即将到来。成绩是否理想,能否离梦想中的学校更进一步,分数揭晓的那一刻值得期待,也让人紧张。传统的查分方式想必大家都接触过。成绩统一放榜,打电话、上网,紧张焦虑的心情谁都摆脱不了。

今年,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携手宁波市民通APP,开创全新的中考成绩订阅功能,想不想尝试下?

中考成绩一放榜 成绩单自动发送到手机

避开拥堵的查分网站,避开需要等待的人工客服,避开一遍遍的输入准考证及身认证,只需提前通过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微信或宁波市民通APP、官方微信订阅中考成绩单,完成手机号码验证,可订阅2018宁波中心城区中考成绩单。成绩一公布,便会以短信及APP提醒的方式发送到您注册手机。

操作方式:

微信搜索公众号“宁波教育考试”或“宁波市民通NBPI”,并关注。在菜单栏中找到“中考订阅”按钮,点击后根据提示完成手机号码验证、身份证及准考证号的填写并提交。系统显示订阅成功后,考试成绩将会以短信或者APP提醒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注册手机。

此外,下载宁波市民通APP,可在“中考查分”应用中修改中考订阅信息。

中考成绩订阅功能技术支持:宁波公共信息服务运营有限公司

6折扫码坐公交、实时公交、地铁查询、甬上云校、在线挂号、公共自行车、公积金查询、照料关怀……更多精彩等你发现!宁波市民通APP把所有民生服务“装”一起,一个端口全搞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