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万科全装修大揭秘!诚邀业主来品鉴
2018-06-08 23:51:21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年6月2日,宁波市住建委官方微信发布了“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住宅全装修工作的通知”,从客户视角规范房地产开放装修过程。

2018年6月7日下午4时,宁波万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宁波朗豪多功能厅举行了“三好住宅,品质共鉴”——宁波万科品质共鉴媒体发布会。宁波万科副总经理丁宁、宁波万科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石飞联合重磅发布了在“全装修时代”背景下,宁波万科以工地开放及业主品质共鉴团为核心的“宁波万科全装修监管方案”,强化客户对精工品质的监督。

宁波万科副总经理丁宁首先表示,宁波万科作为地产行业中率先推广装修住宅的企业,在住宅装修领域有10余年开发经历,在装修品质方面,万科是建筑业界首个倡导第三方实测实量的企业之一;万科承诺阳光售房,为保障业主的知情权,以及合理购房权益,万科主动公开项目不利因素;万科开展工地开放日,让业主在交房前就了解房子的成长过程……对于宁波市住建委发布的“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住宅全装修工作的通知”,万科作为宁波房地产开发商的主力军,也将从客户关于装修住宅真实的疑虑出发解决现阶段客户对于装修住宅的痛点,本次发布的宁波万科全装修监管方案,将切实有效地落实提升工程质量的方案,与客户共鉴、共建万科品质。

了解真实客户痛点,落实住宅项目三次工地开放

购买装修住宅,除了交付时肉眼可见的装修品质,业主最关心的还是装修前隐蔽工程的施工情况,在本次发布的监管方案中,宁波万科宣布,在后续新项目上,在原有的“土建与装修移交阶段”、“准备交付阶段”的两次工地开放之上,增加“安装隐蔽工程施工阶段”的工地开放,在后续新项目上根据现场情况设置开放样板,真实展示包括湿作业、水电管线、门套基层等在内的隐蔽工程环节,使得施工过程更加透明公开。

科技赋能,“Online家的成长”户内隐蔽工程线上平台即将上线

样板会不会只是样板?样板之外,业主更关心自己家的装修进度与质量,又该如何了解?

当然,监管方案中也考虑到了所有业主的顾虑,宁波万科将为每套房子建立“Online家的成长”,即每套房子都有装修阶段重大节点的影像资料,业主后续可通过相关渠道查看各自户内较关心的工艺节点的现场照片,固定展示节点包含吊顶基层、防水、养水、保温节点等影像资料的主要隐蔽工程。


重点来了!宁波首个业主品质共鉴团,全面启动!

为了建立与业主之间更加透明、顺畅的沟通桥梁,宁波万科后续新项目将全面启动“业主品质共鉴团”!这是甬城几十家开发商中,由开发商主动邀请业主成立的业主品质共鉴团较为罕见!而共鉴团的成员,以业主推选为主,后续住宅新项目,将根据工程进度及节点,定期邀请业主品质共鉴团参观工地,工程专家、客服专家将全程陪同参观并解答,业主品质共鉴团将作为所有业主代表,在装修阶段,一起共鉴、共建万科品质。

以上三点,对于目前已经在建项目,也将根据项目的节点给到具体的执行方案,将在后续发布。

在丁宁总发言结束后,宁波万科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石飞也上台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关于宁波万科在精工品质上的工程管理,从客户角度讲述了交付评估、施工工艺等多方面工作,在以客户为中心文化导向下,宁波万科工程师的坚持与追求。接近尾声,石飞总更邀请了宁波万科多家工程合作方代表上台,并现场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把真的锤子,希望宁波万科工程师们、合作伙伴们,在今后施工过程中,对于项目存在的问题,能够坚决地“挥锤而下”,撇去那些不真实的假象,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严守住宅品质。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好产品与好服务是万科存在的唯一理由”,万科了解甬城人民对于住宅品质的美好追求,也一直将客户的满意作为真实价值创造,在响应政府号召之外,万科也愿意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当下存在不足的阶段,本次监管方案的发布,对万科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万科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既然率先发布了关于装修监管的方案,我们也愿意多一份信任,期待万科与甬城人民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