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旅游“16+1合作”明天启幕,七大主场活动抢先看
2018-06-05 16:25:13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张正伟 廖惠兰 通讯员 毛乐 沈宁

  “三会”进入倒计时!今年市旅委有什么动作?明天起至6月10日,2018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周系列活动在宁波举行。

  作为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主活动之一,本次交流周活动将举办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大会、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市场合作对洽会、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东钱湖国际湖泊休闲论坛、“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考察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巅峰对话 共商16+1旅游合作

  6月7日上午,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大会将在南苑饭店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10多个中东欧国家及地区的670余名代表参加。会上,拉脱维亚嘉宾致辞,克罗地亚、捷克、波兰等中东欧国家政府机构代表将做主题演讲,同时将举行“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投资项目推介,向浙东南、中东欧双向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授牌。

  当天下午还将举行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市场合作对洽会和2018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

  湖畔畅谈 共建海丝古港旅游

  同往年相比,今年的交流周上,市旅发委借助东钱湖这张“城市名片”,将邀请海内外嘉宾共聚“城市会客厅”,参加东钱湖国际湖泊休闲论坛,把东钱湖区域打造成人们“不得不去、不得不看、不得不游”的好地方。

  届时,来自国内外的40余家知名湖泊代表将齐聚东钱湖,共同探讨国际湖泊发展大计。本届主礼湖泊—奥地利哈尔施塔特湖代表作主题发言《音乐让湖泊更灵动》,发布与宁波的音乐文化交流计划;法国安纳西湖代表的主题发言题目为《运动让湖泊更活力》;天目湖代表主题发言题目为《休闲湖泊上市之道》。

  诗画同行,共享美丽宁波风采

  音乐、美食、美景……本次交流周还将举办中东欧国际文化美食节暨国际湖泊音乐会,届时奥地利音乐家florianer tanzlgeiga组合、“水木年华”、“晓月老板”等知名民谣音乐人将采用草地音乐会的方式,展示一场融湖景、音乐、美食等于一体的国际休闲文化盛宴。

  此外,市旅发委还将组织中东欧媒体与客商代表观看“甬秀·港通天下”演艺秀,开展“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考察活动,组织2018“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推广“海丝活化石”宁波城市旅游形象,推进宁波和中东欧国家文化交流以及旅游客合作的常态化。

  新闻多一点

  交流周活动一览表

  一、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大会

  时间:6月7日9:00至12:00

  地点:南苑饭店一楼国际会议厅

  二、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市场合作对洽会

  时间:6月7日14:30至16:00

  地点:南苑饭店四楼世纪厅

  三、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

  时间:6月7日14:30至16:00

  地点:南苑饭店四楼五洲厅

  四、国际休闲湖泊论坛

  时间:6月6日14:30至17:30

  地点:东钱湖恒元酒店

  五、中东欧国际文化美食节暨国际湖泊音乐会

  时间:6月6日17:30至21:45

  六、“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考察活动

  七、2018“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