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中东欧文化艺术交流展开展
2018-06-04 09:57:54 来源: 宁波日报

  “感·观中东欧”2018宁波文化广场中东欧文化艺术交流展前天开展。本次交流展,有展现异国风情的静态展览,有展示民俗精髓的体验互动,还有分享趣味思想的大师沙龙……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10日。

  拉脱维亚是今年中东欧文化艺术交流展的主宾国。活动期间,市民可以通过“里加·世界文化遗产”展览领略有“北方巴黎”之称的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美景。

  除了主宾国拉脱维亚,其他中东欧国家也带来了不同的文化艺术项目。“瞩目波兰·二战后特色海报展”展示了一段特殊时期的波兰美学文化;“缩影·《纵览波兰》国家全记录”通过丰富的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让市民全方位地了解波兰的城市发展、饮食、电影等信息。

  此外,由波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推荐的斯坦尼斯瓦夫·索维尼斯基爵士五重奏乐队将为市民带来精彩的爵士乐表演及大师沙龙。入围2018年国际安徒生奖的波兰插画家伊娃娜·奇米勒斯卡的作品也将来到宁波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绘本体验。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