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精彩程度不输CBA 全国最高水平业余篮球赛宁波落幕
2018-06-04 12:11: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微信图片_2018060322431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3日下午,宁波最高水平的业余篮球赛——“打虎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宁波财经学院(原宁波大红鹰学院)篮球馆闭幕。

今年是“打虎杯”第四次举办,前两届参赛球队均为宁波本地球队,去年赛事扩容邀请了全国各地高水平球队参与。今年参赛队伍包括:山西大学、宁波大学、新圣男篮、吉利研究院、浙商银行队,以及去年“打虎杯”的冠亚季三禾厨具、Kings和打虎队。

本届球队水平之高超乎想象。宁波打虎队领队励凯杰告诉记者,“宁波大学刚刚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收获第五名,算是很厉害了,在这个比赛中,他们小组赛都输了。去年夺冠的三禾厨具,今年一样请了非常好的外援,也只拿到第四名。真的是水平非常高。”


微信图片_20180603224256.jpg


本次赛事的8支队伍中名头最响亮的当属上海KINGS篮球队,球队老板是酷爱篮球的超级富二代秦奋,这名量级堪比王思聪的富二代于2013年组建队伍,召入众多篮球高手,在上海几乎拿下所有业余比赛冠军,国内业余赛事中也战绩不俗。这次来甬的阵容中包括原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队员王思章、台湾顶尖选手赖国维等职业水准的选手和两名外援。

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宁波财经学院篮球馆看台席全部坐满。比赛纪录统计、裁判员、啦啦队和MC按照中国职业篮球赛CBA标准配备,规格之高令球迷意外。专业人士看来,“这样的业余比赛从比分到精彩程度不输给CBA的。”

比赛中,KINGS始终领先,打虎队一次次将分差缩小到五分以内,一次次又被拉开。最终两分比分定格在84:72,KINGS成为新的王者。

“实际上今年目标能进前四就好了,现在也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但还是有点遗憾。” 励凯杰表示,球队会制定新的备战计划,明年重新来过。

(本文照片由记者王波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