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世界超模全明星冠军赛浙江赛区启幕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18-06-03 09:35: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叶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叶子)6月2日下午,由宁波美好之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超模全明星冠军赛”浙江赛区启幕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这项被模特界称为“奥斯卡”的赛事,众星云集,明星大咖频频登台“秀”艺,现场异常火爆,精彩纷呈。

世界超级模特联合会是1996年经美国政府机关批准设立的国际性模特机构,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而“世界超级模特全明星冠军赛”是该联合会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优秀职业模特中选拔和推出国际明星级模特的顶级赛事,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可谓首屈一指。

据介绍,浙江赛区于2018年4月21日经世界超模联合会批准授权正式宣布花落宁波美好之约文化发展公司。之所以选择在浙江举办如此高级别的职业超模赛事,是因为浙江是模特大省,而宁波又是举世闻名的“服装之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接下来,浙江赛区将在世界超级模特联合会中国区赛务部的指导下,按设定步骤,分别在全省范围内推进。6月至7月分赛区报名、海选;8月至9月复赛并开始集训和采风拍摄;10月初举行半决赛,预计在11月上旬举行浙江区总决赛。11月中旬隆重举行世界超模联合会全明星冠军赛颁奖盛典。

出席新闻发布的有:世界超模联合会评委会主席武文杰,世界超模联合会评委会主席李博文、世界超模联合会推广大使姜妍璐,世界超模联合会推广大使姜云霞,国家一级演员、电影《战狼2》陈博士饰演者郭秋成,著名歌手演员全能艺人娄译心,欢乐喜剧人马朋等明星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传媒等20多家主流新闻单位的记者。

伴随发布会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开场秀”,发布会正式进入主题。中华民族文化联合会常务秘书长王海春、世界超模联合会全球执行主席刘利全,全明星冠军赛浙江组委会秘书长韩美娜等领导和嘉宾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世界超模联合会中国区副主席、浙江执行主席黄其均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以及赛制安排。
特邀嘉宾郭秋成、超模武文杰、姜妍璐,李博文,姜云霞,歌手娄译心等为现场来宾献上了精彩节目。最后压轴出场的超模们为浙江大赛精心编排的主题秀《烟雨江南》,现场一片欢呼,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世界超模全明星冠军赛浙江赛区正式启动。大赛由世界超级模特联合会、星美时代国际文化交流(北京) 有限公司、嵩元集团联合主办,宁波美好之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IMG_1945.JPG

IMG_1968.JPG

IMG_2079.JPG

IMG_2229.JPG
IMG_2506.JPG

IMG_2562.JPG

IMG_2576.JPG

IMG_2591.JPG

超模.jpg

(图片由吴晓鹏摄)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