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六一“儿童节 宁波各地学校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2018-06-01 16:47: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余晶晶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余晶晶)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来看看宁波各地学校是如何快乐过节的?

宁波二幼集团的六一缤纷乐Happy电影派火热上演!如果是你会选哪一部影片呢?

640-10.jpeg

气象路幼儿园“六一童玩节”举办了童话王国活动,老师们重新改编演绎童话故事《三只小猪》、《白雪公主》和《小红帽》。

640-11.jpeg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江北区举行“书香悦读伴成长”——江北区第二届“童声悦读”亲子诵读大赛决赛,来自43家幼儿园的近500名家长和儿童参赛,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童趣和温情的视听盛宴。

640-12.jpeg

5月31日上午,首南学府实验幼儿园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六一嗨翻天 绘本主题游园会”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二百六十多个孩子现场领取游玩通关卡,兴致勃勃地开展了游园得奖活动。

640-13.jpeg

6月1日,五乡镇中心小学开展“浸润童话,乐享童年”主题教育戏剧暨文字汇演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和网络直播模式,受到师生家长的点赞。

%B_BY~$Z}L1FJ2GQ4MCFTI1.jpg

%N}WS6UAAGH)(C@FU~}GPS3.jpg

(图片由各学校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