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今年“六一”怎么过?童趣灯光秀在宁波三江六岸上演
2018-06-01 08:13: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健 记者 段琼蕾


灯光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健 记者 段琼蕾)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热切期盼的盛大节日,作为家长或者童心未泯的大朋友有没有想好一份有意义的出行计划呢?不要担心,今年“六一”,宁波城管市政部门将会给广大市民朋友献上一份大礼——六一主题灯光秀!

据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的六一儿童节主题灯光秀就受到大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市民纷纷写信希望这些可爱的场景画面能够年年都有。

所以,今年5月31日至6月3日,每晚19:00-22:00,三江六岸核心区域将会连续四天播放六一儿童节主题场景动画,满足小朋友们的心愿。

灯光1.jpg

在儿童节的夜空,大小朋友们除了可以看到海绵宝宝、小猪佩奇、铁臂阿童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可爱卡通人物,还会出现闪烁的星星,梦幻的船只,发射的火箭……让市民一起探索海洋的奥秘,遨游无垠的太空。

据悉,此次儿童节主题灯光秀当中还穿插了全新的静态场景。为了更好的展现宁波核心区域的城市建筑夜景风貌,城管市政部门在大量的实践中不随摸索场景动画创意设计制作的美学规律,根据建筑的布灯位置,对静态场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布置,使之更加契合建筑立面线条与实际灯位,让市民朋友在欣赏时,视觉舒适度更高。

广大的市民朋友不妨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来到三江口,阖家共赏这充满童趣的夜景灯光。一起漫步在三江口,用相机和自己的孩子共同记录下这童趣的时刻,带着快乐的心情重温年少时代,用心感受埋藏在深处的那份童真。

(本文图片由应健摄)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