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关键时刻他出现了!余姚这位好汉,朱女士一家在找你
2018-05-30 18:11:26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资料图)

  5月28日下午,朱女士找到记者,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她及家人寻找一位男司机,该司机驾驶黑色小轿车,年纪在四十到五十岁之间,余姚本地人。

  至于为什么要寻找他,事情还要从5月8日说起......

  5月8日早上午7点30左右,家住上菱新村的朱女士的母亲接到了其老伴的电话,老伴在电话中说自己在大黄桥南路卧云商寓前遇到了车祸,腿受伤了,情况有点不妙。此时朱女士正在旁边,听到这个消息,便心急火燎地出了门。

  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天还下着雨,朱女士在上菱新村西门口新西门桥桥脚下(北兰江路)打车,但根本不见出租车的影子。于是朱女士开始向路边过往车辆挥手拦车,希望有人能带自己过去。正当朱女士几次招停无果、心急如焚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朱女士面前。

  师傅,你能送我一段路吗?我爸爸出了车祸。

  那侬上来嘛。

  简短的对话后,朱女士顺利地搭上了这位陌生师傅的车,一路上师傅还安慰了朱女士一番。

  车子行驶到大黄桥南路段同泰堂大药房附近时,遇到了由于朱女士父亲车祸造成的拥堵,担心父亲状况的朱女士谢过司机后便下车飞奔至车祸现场。

  作为第一个到达现场的家里人,朱女士立即叫了救护车送父亲就医。

  事后,当家人想要对好心司机表示谢意时,朱女士这才发现自己一心牵挂父亲的状况,竟然忘了留下好心人的联系方式、车牌号码,甚至连车子的品牌都没有记住。

  尽管事情已过去二十天,但迟迟未能当面郑重地向好心司机道谢,成了家里人的一件心事,尤其是朱女士的父亲。住院期间,朱女士的父亲常会想到这个好心人,总说:“要不是得到他的帮助,争取了时间,伤情可能耽误更久。”

  由于这次意外事故,原本井井有条的生活被打乱,朱女士一家人忙得焦头烂额。最近朱女士的父亲伤情逐步稳定,朱女士才得空想借助媒体力量寻找那位好心司机。

  尽快找到好心人,当面对他表示谢意,朱女士告诉记者,这是父亲的嘱托,也是他们全家人的期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