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51岁大叔镇海迷路,带着没有sim卡的手机……幸好遇到他
2018-05-30 18:11:25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徐挺 张燕 通讯员 邵建荣 董美巧

  

  “谢谢你们留住了我老头子,不然让他一个人在外面,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今天(5月30日)中午,刘女士来到市公交镇海公司,感谢小郑师傅帮她找到了老伴。

  刘女士口中的小郑师傅,是市公交镇海公司安保人员郑启旺。

  当天早上9点30分左右,小郑发现有一位中年大叔一直徘徊在大门口打电话,于是上前询问,他需不需要帮忙。

  但大叔只看了一眼小郑,并没有理会,继续通着电话。

  中午11点多,小郑吃完午饭回来,发现大叔还在门口,并没有离去。这时他一个人在蹲在路边花坛旁自说自话,小郑感觉有点不对劲,于是他走过去再次询问。

  大叔一看来人,嘴里一直念叨着,“我饿了,我要去吃饭......”

  小郑把大叔请进门卫室,并买了点面包给他垫垫肚子。

  交谈中,小郑和同事发现了大叔有点不对劲,他说话很含糊,反应也比较迟缓。

  只知道自己是从慈溪坐公交车过来的。

  问他具体要去什么地方、有没有人陪,他也答不上来。

  小郑又想从大叔手机里翻看通话记录,联系他家人,结果一打开手机发现,一个联系人都没有,甚至没有任何通话记录。

  无奈之下,小郑只能再次试着慢慢引导大叔,说一下家人的电话,再三努力下,大叔终于报了一串完整的数字,小郑拨打了这个号码,终于联系上了对方的家人。

  “我早上正在干活,突然接到了公交公司的电话,立马就跟儿子跑宁波来了。”大叔的妻子刘女士说道,原来大叔姓孙,一家都来自安徽,目前在慈溪逍林镇打工。

  大叔今年51岁,脑部一直有淤血,导致现在神志不清,目前还在治疗中。

  刘女士跟儿子白天都在外面打工,就留大叔一个人在家。因为他经常乱拨电话给家人朋友,给别人造成困扰,所以暂时把手机sim卡拿走了。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