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天一阁·月湖景区 两条运动路线出炉
2018-05-30 09:25:2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朱尹莹 毛伊斌

  “这一路青砖黛瓦、碧波垂柳、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可以欣赏到宁波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中心区最具历史文化底蕴的风貌,花香、草香、书香氤氲,让人心生祥和静谧之情。”昨天,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推出两条运动路线,受到爱晨练的市民张女士的“点赞”。

  这两条路线为环形路线,其中路线一起点为天一阁·月湖景区西广场,沿马衙街、偃月街、银台第、卢宅、柳汀街,折回偃月街、马衙街,终点为景区西广场,约2.2公里,步数约4000步。

  路线二起点为天一阁·月湖景区西广场,沿马衙街、偃月街、银台第、卢宅、院士林、月坛、宁波二中、烟屿楼,沿偃月街、马衙街,回到景区西广场。路线约3.6公里,步数约为6500步。

  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条线路沿途景色富有浓郁的宁波古城特色。该负责人说,景区中建有各种大大小小的凉亭,设有石凳,适合运动后的市民放松休憩。景区在西广场(长春路92号)设有游客中心,在芙蓉舫(游船码头)、偃月街与中山西路交叉口、卢宅、柳汀街南侧、共青路和长春路交叉口设有5个游客服务点,内设有座椅和饮水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