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6月1日起余姚可直接坐大巴去萧山机场 票价50元
2018-05-27 14:23: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黄方敏 朱孝仪
dabache.jpe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黄方敏 朱孝仪)记者从宁波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从6月1日起,宁波余姚将开通至萧山机场的大巴专线,单日单向运营4班次至5班次,返程5班次,票价50元。

据悉,此次余姚开通至萧山机场大巴专线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发展道路客运事业,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也是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在运管部门的支持下,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多次协调的结果。

该班线由余姚长途汽车站始发,途中经停余姚高速汽车站和马渚配载站,进入G92杭甬高速直达萧山机场,全程时间约为90分钟。余姚长途汽车站早班车开车时间为早上6时10分,末班车为下午4时30分,单向运营5班次;余姚高速汽车站早班车为早上6时25分,末班车为下午4点45分,单向运营5班次;马渚配载站首发班次时间为中午11时35分,末班车为下午5时05分,单向运营4班次。

萧山机场汽车站的返程班次,首发时间为上午9时,末班车为下午5时40分,单向运营5班次。

市民若想详细咨询,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高速汽车站62623269,长途汽车站62828863,马渚配载站62451111。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