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暑假小甬超联赛来袭给你带来足球大餐
2018-05-21 09:16: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U02018052059750410130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再过一个月远在万里之外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来开欢乐的大幕。而今天随着甬超颁奖典礼和浙超出征仪式的举行,代表着甬城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甬超联赛正式落幕。

经过两个多月激战,15支球队参赛,举行了30多场比赛,打入174个进球,场均进球4.6个,这样的比赛也让球迷们惊呼足够精彩。

然而,随着大榭银博去的甬超三连冠,也意味着他将代表宁波参加浙超联赛。

今年联赛的新口号是"不止于足球",将着力于把这项赛事打造成"足球盛宴"。为此比赛除了主赛区外,还有四个分赛区,分别是宁海赛区、慈溪赛区、宁波杭州湾赛区、鄞鄞州赛区,让宁波最高规格的足球比赛融入宁波各地。

U020180520597640899557.jpg

这些年来,宁波市体育局借宁波足球氛围不断升温的契机,启动实施宁波市校园足球"绿茵工程",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设立100所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探索建立文化教育与足球运动相结合的新型足球学校,以适应宁波市足球青少年人才培养需要。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说,今年甬超的口号是"不止于足球",为了进一步扩大甬超的影响力,带来宁波足球人才的梯队建设。在将在校园足球的基础上,推出小甬超联赛,进一步推动足球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小甬超联赛将于暑假举行,与校园足球不同的是,小甬超是以15家足球俱乐部组队参赛,比赛分为大年龄段8人制和小年龄段5人制两种形式。"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