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亚运赛场首秀 2018中国·象山帆船公开赛揭幕
2018-05-19 21:50: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光曙 记者 应磊


QQ图片2018051919485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光曙 记者 应磊)19日上午,2018中国·象山帆船公开赛暨国际浆板竞速公开赛在象山松兰山南沙滩海域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42名浆板选手和20名帆船好手参加了本次公开赛。

象山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的竞赛基地,将以此为契机,让象山的大海从深蓝走向更蓝。同时借此机会象山的体育产业、体育事业将实现双赢,更加主动迎亚运,更加积极谋发展。象山将通过体育加旅游、体育加文化、体育加产业,把社会各项事业往更高更深的方向发展,也为象山带来更多的红利。

QQ图片20180519194842.jpg

开幕式后,2018象山帆船公开赛暨国际浆板竞速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其中,国际浆板竞速公开赛选用的是家庭型桨板,参赛选手从出发点起航之后,依次绕完3个标,再回到终点完成比赛。20多位外籍选手的参赛,使得这一比赛洋溢着浓郁的国际色彩。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麦迪逊·扎伊达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两位中国选手石春和陈翼分获亚军、季军。除了前三名以外,组委会还设置了很多奖项,中国选手张羽荣获当日最佳奖,最佳风尚奖则颁给了马其他选手戴维尼雅,最佳水手归属于墨西哥选手瓦莱,瑞典选手艾米、英国选手塔沙·多尔蒂、英国选手慧慧获得了最佳外援奖。

当天,2018象山帆船公开赛也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帆船顶尖高手前来参赛,20名参赛选手在当天上午展开了5轮场地赛的角逐。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