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600余位餐饮大咖云集宁波 论道行业新发展
2018-05-18 11:10: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贺元凯
QQ图片20180518073936.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贺元凯)5月17日,中国(宁波)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举行。这场大会由宁波市甬邦餐饮联合会携手职业餐饮网以及数十个兄弟行业协会联合打造,餐饮大咖云集,共同论道行业新发展。

主办方透露,大会旨在为餐饮人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属于浙江乃至中国的优秀餐饮品牌,推动品牌个性化发展、走出同质化竞争的困境,点亮品牌自我特色,丰富品牌建设的内涵,树立品牌自信,为餐饮业发展提供新机遇和发展方向。

QQ图片20180518073818.jpg

大会以“走出去OR留下了”为主题,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与大家做交流和分享。迎来了600多位餐饮品牌创始人莅临,还开启全程直播,与全国各地餐饮品牌创始人实时互动。

这次大会,专门安排了8场业资深从业者的独立演讲,2场圆桌会议。黄记煌创始人黄耕、职业餐饮网总编乔为 、西少爷联合创始人袁泽陆、吉刻联盟联合创始人蒋晟、中国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发起人葛建辉、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黄耿等20余餐饮大咖、投资风云人物与本地餐饮人对话,碰撞新思维,一起探索餐饮未来下半场。

主办方代表,宁波市甬邦餐饮联合会副会长、蓝带味家宴创始人魏廷珍率先分享了自己对餐饮业存在痛点的思考,以及从餐饮职业经理人转型成为餐饮品牌创始人的心路历程。

黄记煌创始人黄耕、职业餐饮网总编乔为 、西少爷联合创始人袁泽陆、吉刻联盟联合创始人蒋晟、中国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发起人葛建辉、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黄耿、水天堂餐厅总裁吴琪、康淳投资创始人郑杰等8位餐饮界及跨界风云人物从加盟连锁方法论、新零售时代的商业、连锁餐饮的跨区域运营与供应链构建等方面,探讨餐饮品牌的战略思维。

在两场圆桌会议上,嘉宾们就连锁餐饮是留下来还是走出去的话题,与缸鸭狗、彩虹坊、涌上外婆桥、新四方、宁海食府等本地餐饮创始人进行最激烈的思维大碰撞。

整整一下午的“烧脑”与思想PK,有资金大牛、供应链专家,直线沟通资本困扰;商业地产专家透露与商场对接的正确方式,甚至就如何快速复制成功店铺?如何做好区域特色性食材;外地品牌大批进驻,如何坚守本地化文化服务;如何提高产品研发能力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与分析。全程“干货”不断,思想激荡,氛围热烈,为餐饮人打开全新的视野,引发了大家对创始人与品牌价值的新思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