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浙江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赛,宁波三高校获一金两银
2018-05-17 19:17:53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今天,“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第一战——公益创业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打响。通过激烈角逐,公益创业赛共产生金奖8项,银奖8项。

  本届比赛共有 3 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有来自全省 77 所高校的 934 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内容涉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类别。经作品评审,公益创业赛共有 15 所高校,16 项作品晋级决赛。

  “挑战杯”系列竞赛一直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 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宁波三所参赛高校代表表现优秀,其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银巢未来——积极养老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高分获得金奖,浙江万里学院的“让人心痛的‘乖巧’——SMIC心理沙盘分析管理系统创业计划”项目和宁波大红鹰学院的“HELPER国际义旅体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分别获得银奖。

  另外,为鼓励大学生参与公益创业实践,本次公益创业赛承办方特设“善园.大学生公益创业扶持金”,为每个金奖获得团队提供2000元创业扶持金,同时也为每个银奖获得团队提供1000元创业扶持金,这是本次创业大赛中唯一设有实质性奖励的赛点。

  编辑:张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