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在全省率先建立后评估机制 助推小城镇整治迈上新台阶
2018-05-17 17:09: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霞霞 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霞霞 记者 段琼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如何?还有什么需要继续努力的工作吗?5月17日,记者从宁波市小城镇整治办了解到,宁波在全省率先建立后评估机制,请来了专家帮忙出点子提建议作诊断,助推小城镇整治迈上新台阶。

小城镇1.jpeg

小城镇5.jpeg

据了解,为全面总结去年参加达标创建的47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存在不足,更好地指导后续达标创建乡镇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治任务,去年底,宁波市小城镇整治办专门邀请了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后评估。

十多位规划、建筑、生态、环境、园林等方面领域专家,近3个月的深入调研和现场走访,目前该团队已基本完成后评估工作,为宁波市小城镇整治作了全面系统诊断,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值得后续达标创建乡镇学习借鉴的好建议和好方法。

日前,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李婕还专门就宁波市2017年达标乡镇后评估情况来宁波市作了情况反馈,各区县(市)整治办主任和112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