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乌克兰青年画家个展亮相甬城
2018-05-17 10:11: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云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日前,一场名为《现代派·21世纪:阿勒焦姆·塔尔斯图新的油画和线条画》的个展亮相宁波美术馆4号馆。作为即将到来的中东欧博览会文化领域的一次预热活动,画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捧场。

阿勒焦姆·塔尔斯图新(1981年生),乌克兰画家、乌克兰国家画家联盟成员。毕业于西菲诺贝里艺术中专,《插画》专业(2005年),哈尔科夫国立设计和艺术学院《架上画和大型油画修复》专业(2011年)。

学习期间,阿勒焦姆·塔尔斯图新掌握了乌克兰油画风景画学校的最优秀传统:注重色彩,特别是对大自然诗意般的理解。在对自己特殊风格的寻找过程中,基于过去的大师成就(法国印象主义、俄罗斯现实主义、现代派),画家建立了创作联盟“杰格拉仁”。联盟的名字是自己三个创作风格:装饰主义、线条性、彩色写生艺术。

2016年,作为个人创作联盟的成员,阿勒焦姆·塔尔斯图新成为乌克兰画家到宁波写生的第一个参加者。从此,中国成为了画家的一个重要的创作灵感源泉。本次个展中,就有不少关于宁波的作品。



“希望能以个展为契机,推动中乌两国文化领域更广泛的交流合作。”策展人、宁波罗斯旋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枫雷博士说。

展览将从5月15日持续至5月27日。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