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因爱牵手,为幸福加油
2018-05-15 13:10: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潘维维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潘维维)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宁波新源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因爱牵手,为幸福加油”为主题的广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游戏甜蜜牵手、蒙眼喂蛋糕、默契大考验,更有几组家庭带来越剧、亲子舞蹈、男声独唱等精彩节目。

“请阿姨们戴上眼罩喂叔叔吃蛋糕,速度快的家庭为胜,现在开始!”当主持人话音刚落,阿姨们迅速开始一口一口地喂起来,有的一不小心将蛋糕喂在了叔叔的鼻子上,有的直接大口大口地凑上去狼吞虎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到了默契大考验环节,夫妻分组对面而坐,主持人问叔叔们:“请问阿姨穿几码的鞋子?”有的叔叔一听就胸有成竹地开始在题板上写写划划,有的则抬头冥思苦想,对面的阿姨们迅速将正确答案写下来,当主持人说“请叔叔阿姨们一起亮题板!”双方的答案竟然全部一致,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向广大居民群众倡导了和谐生活、家庭幸福的精神,为努力营造家庭和谐则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IMG_4623.JPG

IMG_4629.JPG

IMG_4632.JPG

IMG_4651.JPG

IMG_4662.JPG

IMG_4688.JP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