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市直属普高保送生测试周六开考
2018-05-15 07:46:1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

  本周六,市直属普高保送生测试将开考。今年保送生考试设四个考点,分别是宁波中学、宁波四中、鄞州中学、鄞州高级中学。

  宁波教育考试院表示,保送生综合素质测试范围原则上以初三学年度的内容为主,但不局限于初三学年度的教学内容。

  试卷分文科综合卷(语文、英语)、理科综合卷(数学、科学)、社会卷,语文、数学、科学三科卷面满分值相当,各为75分,英语科分笔试和听力口语测试,其中笔试满分值为50分,听力口语考试满分值为25分(已考)。

  按规定,保送生实行提前录取。5月22日前由市教育局中学招生办公室划定各校录取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各录取普高在学校网页上发布录取信息。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6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未被录取的学生转入中考招生正常程序。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