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大型文化交响曲《人文颂》来甬上演
2018-05-15 07:46: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姚栋

  昨晚,深圳原创大型儒家文化交响曲《人文颂》在宁波大剧院奏响,该剧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世界推荐。

  《人文颂》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以西方交响乐形式予以阐发,弘扬中华文化的人文思想和人文气质。据悉,作品问世以来,曾在世界各地演出,反响热烈。

  昨晚承担演出任务的是深圳交响乐团,指挥是著名指挥家张国勇和青年指挥家林大叶。他们带领深圳交响乐团和深圳交响乐团合唱团为观众贡献了一场行云流水、大气恢弘的“视听盛宴”。

  昨晚的演出是全国巡演的其中一站,接下来,《人文颂》将在杭州、苏州、常州、扬州、南京等地奏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