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定格幸福瞬间!镇海12对残疾人拍中式夫妻照
2018-05-14 17:11:22 来源: 甬派客户端

 


  初夏的永旺村,田野披上斑斓的“花衣裳”。“大爷大妈,靠近一点,笑起来……”,绚烂的月季花海里,摄影师为一对对老人定格幸福的瞬间。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家庭日”,今天(14日)上午,镇海庄市街道永旺村以四季花海为背景,请来摄影师,为村里12对残疾老人拍摄中式夫妻照。


  村里的社工张瑜告诉记者,眼下百花争艳,是永旺花海最美的季节。村里有30来对残疾人夫妇,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很多之前没有拍过漂亮的婚照,“我们想用花海这个最好的背景,给残疾人补拍婚照,既送上一份家庭日的祝福,也让大家享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


  村里经过精心准备,筛选出了12对残疾人夫妇,年纪都在60岁以上,还帮他们租来喜庆的唐装,完成拍摄。除了夫妻婚照合影,还有平常服饰照片,以及12对老人的合照。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这么美的花海,能圆婚照梦,感觉太幸福了!”


  庄市永旺花海总面积近400亩,种植有月季、马鞭草、雏菊、格桑花等多个品种花卉,是距离宁波中心城区最近的花海。进入五月,永旺花海迎来盛花期,与周边林带、修葺一新的村庄一起,描绘出初夏乡村最美的风景,也是镇海打造美丽乡村的核心示范区之一。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