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今晚就开始!常洪隧道因施工双向封闭
2018-05-10 20:19: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徐莹莹


IMG_295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徐莹莹)常洪隧道南接宁波市主干道世纪大道和江南路,北接329国道和宁镇公路,是宁波市东部新城等城东区域连接江北、镇海、慈溪的交通要道。

这几天,每天要经过常洪隧道上下班的市民们可能已经发现了:隧道口原收费处的中间隔离栏没了。

IMG_2954.JPG

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桔红色“水马”

IMG_2955.JPG

这是由于,隧道原收费亭及顶棚的存在,已影响到隧道连接线周边景观环境及交通便利。

结合隧道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进一步提升隧道交通便利,改善景观效果,城管市政部门决定将收费亭全部拆除。

需拆除的收费亭

IMG_2956.JPG

届时,常洪隧道将双向封闭施工,要经过这一路段的驾驶员们,下面这些信息可要看好喽!

施工时间

5月10日晚22:00至次日凌晨6:00

5月11日晚22:00至次日凌晨6:00

交通管制

施工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在常洪隧道(环城北路-江南路)上双向通行。

绕行建议

届时,来往车辆可绕行明州大桥或庆丰桥。

绕行路线示意

IMG_2957.JPG

还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通行。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