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今天启动
2018-05-10 10:37: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通讯员 高鹏

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今天启动。

据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一日捐”活动口号为“一日捐爱暖甬城,慈善行情满三江”,5至6月份在市本级和各区县(市)集中开展。“慈善一日捐”是我市创立发起的一项动员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号召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支出,捐献给慈善事业。

“慈善一日捐”活动始终遵循“捐款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的原则,捐赠途径包括现金捐款、邮政汇款、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微信转账、网上捐款、扫码捐赠等。

市慈善总会地址为西河街74号5楼,电话:87251999,邮编:315010;开户银行为工商银行鼓楼支行,账号为3901110009000120345;支付宝账号为cszh@cnnb.com.cn。捐款者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慈善”,依次点击“我要捐赠”“慈善一日捐”进行捐款。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