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为博女友欢心 男子发奋“挣钱”
2018-05-09 10:04:19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方磊 通讯员 李妙雅

  “我想要台电视。”女友的要求,让葛某犯了愁,平日里好吃懒做根本没有余钱。思来想去葛某竟走上歪路,直接去偷了一台,尝到甜头的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又连续去偷了黄金首饰、玉镯,最终被警方抓获。

  5月1日凌晨4点,咸祥派出所接连接到不同的群众报警,一台43英寸电视被盗、一辆电动车被盗。5月7日,又接到一起警情,称家中一万元现金及黄金手镯、项链被偷。

  民警侦查发现,三起案子事发地相隔不远,电视机体积不算小,需要交通工具运输,电动车应该是嫌疑人偷去用作运输工具的。民警还发现盗窃案都是在夜晚至凌晨时段,民警推测三起案子为同一人所为。

  很快,民警锁定嫌疑人葛某。5月7日上午,咸祥所民警将葛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被盗现金、黄金手镯、项链以及其他古钱币、玉镯等赃物。

  在审讯室,葛某交代自己的犯罪经过。原来,年近50岁的葛某,最近新交了一个女朋友,某天女友想要台电视,为讨女友欢心,葛某当场表示包在自己身上。可是,平时好吃懒做的葛某已很长时间没工作了,根本买不起电视,于是动起歪脑筋。

  4月30日晚上,他溜达到咸祥镇实施盗窃,并盗走一台43英寸电视,因体积庞大无法搬运,就顺手盗走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将电视运走。

  葛某说,电视机送上后女友很开心,5月7日他故伎重施又去盗窃,偷到一万元现金和黄金首饰,葛某转手就给了女友5000元,剩下的赃物打算给女友一个惊喜。可没想到,赃物还没捂热就被咸祥派出所民警给抓住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被警方刑事拘留,赃物已归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